close

話說,在去年九月多的時候

我家哈尼跟我說,如果我有乖乖上玩在自強的課程,而且成績還不錯的話

就帶我去帛琉玩~~

終於,兌現囉!!

在四月中接近底的時候,才開始找旅行社

準備五月出發,沒想到....訂不到位置 嗚嗚~

後來,在業務的幫忙之下,排到的5/22~5/26的後補

就這樣,跟老大告假四天,出門度假去!!

 

抱著一顆"曬太陽、變黑人"的心情,來到了帛琉

快抵達帛琉時, 聽到機長宣布"帛琉當地氣象下雨,氣溫約28度"  心中想著,應該只是雷陣雨吧?

而且抵達時間已經晚上六點,這天也不會有什麼活動,就在飯店睡飽準備隔天下海餵魚去

飯店大廳,等待行李中...

palau_016.JPG    

 

 

DAY2       天氣:雨

起床時看到戶外灰濛濛的一片,就是在台灣山上常見的陰雨天呀!!

有圖有真相:

palau_019.JPG  

我不會大老遠的飛越兩千三百公里到這裡看下雨吧?

毒辣辣的太陽呢??

帶著悶悶的心情,穿上保命用的防寒衣,上傳出發去!!

 P1000089.JPG  

這是在港口,還在狂風暴雨,心就涼一半了......

P1000091.JPG  

不過,大老遠跑到這裡,只要政府沒有掛上紅旗禁止出海

那還是衝吧!!

第一站,牛奶湖,看起來很平靜的.....

P1000108.JPG  

牛奶湖,著名的就是底下的泥巴

據說這有美白的功效,所以,全身都可以敷~

兩個泥人......

P1000109.JPG

塗完泥巴洗乾淨後前往下一站~餓魚區

這邊的魚真的很餓,第一次一群魚衝出來超可怕的

麵包一下下就被搶光了

P1000150.JPG  

餵完魚後,換餵自已的五臟廟了~

無人島午餐,風大雨大的在外面吃便當,其實挺狼狽的.....

一直覺得自己在荒島求生

而且,無人島上的廁所....超臭的!!

導遊建議我們可以練習在水中解決...

這,真的需要練習的! 聽說有團員到最後一天都還沒辦法成功

 

未完,待續.......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